众力资讯网

你喜欢花钱,还是喜欢花钱 人都是分阶段活的。 以前为儿女掏空积储时,我把你1/

你喜欢花钱,还是喜欢花钱

人都是分阶段活的。
以前为儿女掏空积储时,我把你1/用来享受当下生活,2/3用来存钱;有了一定积累以后,我愿把
2/3用来享受当下生活。1/3用来存钱。
对自己而言,花钱是享受,能花掉的才是钱;存钱是底气,花不掉的就是纸。
对儿女来讲,存钱就是王道,花钱对己不妙。
智慧的人活着都是爱自己,愚蠢的人活着都是将就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