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没有胫骨平台骨折的朋友们,你们到底几个月可以参加工作的? 自从骨折以后,我最担

有没有胫骨平台骨折的朋友们,你们到底几个月可以参加工作的?
自从骨折以后,我最担心的就是我的工作会保不住,目前为止我给公司说的是休假到6月底,我愿想着,反正我的工作也不需要跑来跑去,一个月后拄着拐杖也能上班。
但是出院后,我发现我把这个事情想简单了[捂脸],胫骨平台骨折似乎没有那么好恢复,有的人一年以后才能正常上班。
有没有朋友跟我一样的,你们都是多久可以正常出门上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