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认为不会。AI的东西有时候确实太‘完美’了,少了点人味儿。 不过我觉得AI更像

我认为不会。AI的东西有时候确实太‘完美’了,少了点人味儿。
不过我觉得AI更像是个新画笔,怎么用还是看人。就像当年相机刚出来,也有人觉得不如油画真实。从相机到手机到今天的Ai都是时代进步的阶梯。

但是我不会看AI制作的剧集啊,包括我的朋友用AI制作的短视频,我都不喜欢看,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是70后,我至今都接受不了AI制作的短视频呀,AI制作的剧情啊,AI然后穿戴的AI的那个写真集,我都不喜欢。我喜欢你要拍短视频的话,就是真人出镜,要是拍剧情的话,也是真人出镜。我总觉得AI的拍的东西有点儿像玩偶动漫,然后太完美了,不真实。可能是我的年纪的年龄的年龄的事情不接受这个,反正我不太接受AI拍摄的剧情。

友友们,您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