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并没有见底,还有更低。有限的机会集中在半导体芯片和AI的下游特气、材料等等,半导体芯片这个方向并没有直接GG,而是走下游结构化行情,但是盘面难度超级大,这段时间有的人会因为关注我而抱怨没有赚到钱,也会因为关注躲过了最严重的亏损。起码没瞎搞,你最近在股市不焦虑,过得好就好。这几天卖V+,我需要休息一下,等调整,等确定的低位,最近几天的更新可能会很慢很慢,大盘和个人的调整,休息都是为了更好的再出发。
大盘并没有见底,还有更低。有限的机会集中在半导体芯片和AI的下游特气、材料等等,半导体芯片这个方向并没有直接GG,而是走下游结构化行情,但是盘面难度超级大,这段时间有的人会因为关注我而抱怨没有赚到钱,也会因为关注躲过了最严重的亏损。起码没瞎搞,你最近在股市不焦虑,过得好就好。这几天卖V+,我需要休息一下,等调整,等确定的低位,最近几天的更新可能会很慢很慢,大盘和个人的调整,休息都是为了更好的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