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把前段时间撤下来的资金,基本用完了,买啥套啥,唯一没套的就是半导体材料ETF,可惜让我卖光了,昨天卖了,今天涨了五个点,这会想追又不敢。
其他几个ETF全部被套,尤其是航天航空,左一个新低右一个新低,让你郁闷不已。
但我相信现在的中国股市,相信国家会出台多个政策,让股市健康发展。
这就是我继续待在股市,一直参与的理由,今天被套,不等于以后不赚钱,所以跌倒爬起,再跌再爬。
这几天把前段时间撤下来的资金,基本用完了,买啥套啥,唯一没套的就是半导体材料ETF,可惜让我卖光了,昨天卖了,今天涨了五个点,这会想追又不敢。
其他几个ETF全部被套,尤其是航天航空,左一个新低右一个新低,让你郁闷不已。
但我相信现在的中国股市,相信国家会出台多个政策,让股市健康发展。
这就是我继续待在股市,一直参与的理由,今天被套,不等于以后不赚钱,所以跌倒爬起,再跌再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