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坡完成屎坑化替代
必然是大势所趋
李家坡这个殖民地样板工程,本质上主人是谁是昂撒人啊,李老头不过是一个高级打工仔,披着所谓华裔的皮,赤裸裸歧视华裔
就这么一个殖民地样板工程,灭亡其实是好事,汉人得看明白一点,不要光看表皮论敌友
昂撒匪帮本土最终都要沦陷在阿三手里,李家坡这种昂撒匪帮海外飞地,结局一样
但是为啥说它说好事?因为沦为屎坑化的这这些地方,会激化各种族群矛盾,它们打起来,才有利于天下战国时代老中的操盘
整个西方世界的五胡之乱是无可避免的,李家坡不过是顺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