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YU7GT将以自动驾驶挑战纽北
靠…… 这个消息刚看到的时候…… 魔幻到我以为是假的……
自动驾驶挑战纽北这个东西就非常有趣,他有趣就有趣在我第一个看到这个信息,其实是某些群体用“自动驾驶挑战纽北”虚空赢,结果没过去多久,该赢的没赢,不该赢的乱赢。先真正给用户兜底的是比亚迪先真正用自动驾驶跑赛道的是小米还是地狱难度的纽北赛道
我讲真,如果真的能用自动驾驶跑下来纽北,那国内那些相对简单一点的赛道真的是随便跑。
但是,我还是要说但是。
控制一下预期吧,真的。纽北被称为绿色地狱不是闹着玩的,纽北73个弯道300米的海拔落差,每个弯的路面状况都不一样。有的弯是下坡急弯,有的弯是高速长弯,有的弯路面起伏剧烈,人类车手要跑好纽北,至少需要几年的赛道经验,模拟器上跑个几百圈再来说。
咱们不说成绩吧,毕竟无论跑多少分钟,都是第一咱们就先定个小目标,先能跑完,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