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你是个情绪管理失控的人,甚至是个懦弱的人。你只能通过凶家人来掩盖自己的恐惧感,因

你是个情绪管理失控的人,甚至是个懦弱的人。你只能通过凶家人来掩盖自己的恐惧感,因为在外面没有控制感。

但你忘了,当你把坏情绪发泄在家人身上时,你是在践踏这一份情感,伤害最亲密的人。当伤害到一定程度,有一天他们会彻底封闭心门,到时候你再后悔,就真的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