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人从宛平南路跑出来的吧?他咋了? 首先昨天那个粉丝的信写的真情切意,为人发声并

这人从宛平南路跑出来的吧?他咋了? 首先昨天那个粉丝的信写的真情切意,为人发声并没有觉得有问题!这种事情就应该被重视!其次早上醒了,有人说是假的,我设置权限也没觉得有问题,并且我原文也没有说什么粉丝,是说这种行为!为什么有人会像犬吠在我这儿叫?哪里惹到你?

无论真假,我都坚决抵制这种行为可以吗?有问题吗? 人平安就是最好的结果,不觉得为任何存在风险的事发生有错。

我不会去指责这个粉丝怎么样,比起其他任何情况,没有这种事情发生就是最好的结果,不会再去因为真假去引起新的风波,我只针对这种极度危险的行为发声,其他任何事,与我无关,没有最好,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