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50岁,2年不上秤了,终于放下了体重的执念。 后半生的生活, 我只要顺其自然,随

50岁,2年不上秤了,终于放下了体重的执念。
后半生的生活,
我只要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不上秤,不代表不自律,
其实,衣服,
才是自己最好的秤,
只要穿着合体,
就能吃的有滋有味。
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