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啥现在大家都不信佛了? 你看,连“和尚”都跑到路边拉车门搞推销了,送你个“平安

为啥现在大家都不信佛了?
你看,连“和尚”都跑到路边拉车门搞推销了,送你个“平安符”,转头就要你扫码捐功德,不捐还得被念两句。

这哪是普度众生,分明是精准收割心软的人。信佛本是求个心安,结果骗子披着袈裟,先把你的钱包“超度”了,换谁也不敢信了啊。搞笑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