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现在这个社会怎么了?感觉黑白颠倒了已经,我被别人撞了,但是撞人的人却什么事都没有

现在这个社会怎么了?感觉黑白颠倒了已经,我被别人撞了,但是撞人的人却什么事都没有,甚至都不露面,只说有保险,就可以逍遥自在,正常生活工作!
而被撞的我呢?生活全部乱套,工作保不住,孩子没人管,腿上长长的刀口,每天都在疼,自己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家人还要请假照顾我。后期还要面临漫长的治疗恢复期,防肌肉萎缩,防血栓,防腿功能受损!一年后还有二次手术!
现在保险还要我们自己联系,资料提供过去,什么时候报销还不知道,报销多少也不知道。
我们给肇事者打电话,他不接,发短信他不回,让他垫医药费,他说他没钱,反正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赖模样,问交警,交警也没办法!
所以,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如果是这样,那是不是坏人只会越来越有恃无恐?!好人越来越求助无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