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氟化钨这波又来劲了?
板块里一堆票接连拉升,今天还冒出来涨停的,盘面一看,确实有点“热得发烫”。
最近科技产业链炒作往外扩,六氟化钨又被资金盯上了,像中船特气、和远气体这些都挺活跃,热度一下就冲上来了。
可话说回来,越是这种时候越容易上头,很多人早上刷着手机吃个早饭的功夫,盘口就已经蹦得老高了,追进去一不小心就成了“站岗选手”。
短线涨得快,不代表还能一路猛冲,真别因为看到涨停就手痒。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你怎么看这波热度?

六氟化钨这波又来劲了?
板块里一堆票接连拉升,今天还冒出来涨停的,盘面一看,确实有点“热得发烫”。
最近科技产业链炒作往外扩,六氟化钨又被资金盯上了,像中船特气、和远气体这些都挺活跃,热度一下就冲上来了。
可话说回来,越是这种时候越容易上头,很多人早上刷着手机吃个早饭的功夫,盘口就已经蹦得老高了,追进去一不小心就成了“站岗选手”。
短线涨得快,不代表还能一路猛冲,真别因为看到涨停就手痒。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你怎么看这波热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