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不是歌手的明星也开演唱会有人说港星就是全面发展啊,我觉得没啥的吧,不喜欢就不去看就行了;还有人说主业要先拿得起来,人都说演而优则唱,意思是主业干的优秀才去发展其他方面。这两种看法引发巨大的讨论,我觉得只要谢娜的粉丝能为演唱会买单就可以,不去看的路人管的太多了
好多不是歌手的明星也开演唱会有人说港星就是全面发展啊,我觉得没啥的吧,不喜欢就不去看就行了;还有人说主业要先拿得起来,人都说演而优则唱,意思是主业干的优秀才去发展其他方面。这两种看法引发巨大的讨论,我觉得只要谢娜的粉丝能为演唱会买单就可以,不去看的路人管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