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的标配还是老样子:一个白煮蛋,一杯咖啡加牛奶,主食是一块燕麦块。
另外煎了两条荷美尔培根,芦笋和红灯笼椒都切成长条,芦笋用清水煮一下。培根裹着芦笋和红椒,红红绿绿的,丰富的色彩让人胃口大开,外面咸香,里面清甜。
说起培根,每次在视频里出现,总有热心的网友劝我别吃,我知道都是好意。不过我自己觉得吧,偶尔吃一点真没什么大问题,既然存在,就有它存在的道理。都到了这年龄段,真没必要再去克制自己喜欢的,想吃就吃一点。挺好的。


今天早餐的标配还是老样子:一个白煮蛋,一杯咖啡加牛奶,主食是一块燕麦块。
另外煎了两条荷美尔培根,芦笋和红灯笼椒都切成长条,芦笋用清水煮一下。培根裹着芦笋和红椒,红红绿绿的,丰富的色彩让人胃口大开,外面咸香,里面清甜。
说起培根,每次在视频里出现,总有热心的网友劝我别吃,我知道都是好意。不过我自己觉得吧,偶尔吃一点真没什么大问题,既然存在,就有它存在的道理。都到了这年龄段,真没必要再去克制自己喜欢的,想吃就吃一点。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