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曾经最强第五人的方博,为何打不出萨格勒布资格赛?
那就是方博不自律!
方博技术,
我感觉还进步了,
特别是反手,
如果他现役的时候,
反手有这水平,
三剑客就得改写了,
起码可以换掉许昕!
但是方博太懒了,
这不是我说,
他直播说的!
也不好好练体能,
第二局就看着体力不支了!
弗朗西斯卡34岁了,
体力还是杠杠的,
奥恰洛夫37岁了,
还能打!
所以方博,
好好练体能,
我觉得你现在水平,
能进前20!


号称曾经最强第五人的方博,为何打不出萨格勒布资格赛?
那就是方博不自律!
方博技术,
我感觉还进步了,
特别是反手,
如果他现役的时候,
反手有这水平,
三剑客就得改写了,
起码可以换掉许昕!
但是方博太懒了,
这不是我说,
他直播说的!
也不好好练体能,
第二局就看着体力不支了!
弗朗西斯卡34岁了,
体力还是杠杠的,
奥恰洛夫37岁了,
还能打!
所以方博,
好好练体能,
我觉得你现在水平,
能进前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