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沪指这波调整,看他的k线,一个很清晰的规律,就是反弹三天就来一个大跌,从k线组合上可以清晰的看出来。昨天又是出现这样的组合,今天会不会又要大跌了?
昨晚美股纳斯达克跌了近2% ,光脚大阴。今天大盘有点危险,昨天科技股调整,板块垂死挣扎了好几天了,今天不是止跌就是彻底放弃抵抗,敞开了跌。后者概率更大,因为最近尾盘都能拉回来,大家可能会被麻痹了。
如果是持有老登股,那么应该可以稍微放心一点点,昨天的银行食品旅游酒店都还行。

最近沪指这波调整,看他的k线,一个很清晰的规律,就是反弹三天就来一个大跌,从k线组合上可以清晰的看出来。昨天又是出现这样的组合,今天会不会又要大跌了?
昨晚美股纳斯达克跌了近2% ,光脚大阴。今天大盘有点危险,昨天科技股调整,板块垂死挣扎了好几天了,今天不是止跌就是彻底放弃抵抗,敞开了跌。后者概率更大,因为最近尾盘都能拉回来,大家可能会被麻痹了。
如果是持有老登股,那么应该可以稍微放心一点点,昨天的银行食品旅游酒店都还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