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既然是真爱,为什么要那么多彩礼?既然是女方把彩礼全部带回来,要38万干嘛?要个八

既然是真爱,为什么要那么多彩礼?既然是女方把彩礼全部带回来,要38万干嘛?要个八万八走个过场不就行了嘛!要那么多肯定会吓退男朋友的,男友家本就不富裕,你明明知道还要高价彩礼,搁谁也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