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之外总感觉烤肉这种东西还是两个人一起或者三个人一起来吃比较好 但是我今天一个人

之外总感觉烤肉这种东西还是两个人一起或者三个人一起来吃比较好 但是我今天一个人来吃了感觉也没有孤单 而且不用被朋友说一直看手机了 但要自己烤 咳咳 平时跟我朋友一起吃烤肉 我都是只管吃的那个好那个 我太得寸进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