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最近在蕉内买了好几件内衣,再加上这些年陆陆续续买的,再对比在其他家买的内衣,我总

最近在蕉内买了好几件内衣,再加上这些年陆陆续续买的,再对比在其他家买的内衣,我总结出来一个结论,就是背心式的内衣会比背勾式的我穿起来更舒服。

我穿内衣会让我不舒服的点,一般就是下胸围那个地方,我觉得他们有一些品牌做的那个量是不够的。我买85的,很多时候买回来量一下有80都算很好了

然后夏天的话,下胸围那里就会一直积水,又勒着我下胸围那一块肉,或者说因为肋骨也在那个地方,反正就是很难受。

无意间买到了背心式的内衣(其实是没认真看详细内容,买错了),虽然没有背勾式的那么好穿脱啊,我觉得背勾式的穿脱更快,但是对我来说就穿的很舒服,我再也没有被勒过下胸围了,那个地方也不再积汗了。

真是太棒了!然后最近买的那个凉皮内衣虽然是背勾式的,但是因为下胸围的量做的很足,然后面料的原因吧,反正也穿的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