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地女嫁上海男,双方经济条件都很不错,女方如果坚持要彩礼,大多数上海家庭是会同意给的。但是,如果女方来咨询我,女儿不想要彩礼,女方父母觉得彩礼是男方诚意的表示,还是想要,到底提彩礼还是不提彩礼?我的意见是,为了女儿的幸福,还是不要提为好,嫁上海人在上海扎根生活,还是按上海风俗来比较好。
关于外地女嫁上海男,双方经济条件都很不错,女方如果坚持要彩礼,大多数上海家庭是会同意给的。但是,如果女方来咨询我,女儿不想要彩礼,女方父母觉得彩礼是男方诚意的表示,还是想要,到底提彩礼还是不提彩礼?我的意见是,为了女儿的幸福,还是不要提为好,嫁上海人在上海扎根生活,还是按上海风俗来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