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实很难过的一点是看见我东去了儿科医院,刚开始看他在肠道科挂号的时候我都还好,以为就简单的肠胃不适。后面看见说是重庆儿科医院,我就有点难受😣,一般肠胃不适去普通的诊所,或者家附近的医院看看基本就完事了,更别说解放碑还有附二院,普通情况去都能解决的。印象里我上一次去儿科医院,还是小时候咳嗽一直不好,家附近的医院都看光了,后来去儿科医院检查出来了哮喘然后治疗。有人说胃是情绪过载的工具,三月以来看见的是东东越来越瘦,吃饭地方的一些店家也一直说的他吃得不多,纪录片里吃东西也是直接吞咽不怎么咀嚼,就好难受,不想你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戴了牙套还戴上了扩弓器,牙套刮得嘴都流血了还傻笑,演出遇到的问题和一个月练完了二十多个舞台其中的累和辛苦,全都是自己承担解决情绪,都不向我们卖惨。一直默默地做一些事,又不邀功又不卖惨,我就好难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