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看到藏海传冬夏女王和男主爸的故事线 我真挺喜欢冬夏女王的 但唯一不好的就是不懂为

看到藏海传冬夏女王和男主爸的故事线 我真挺喜欢冬夏女王的 但唯一不好的就是不懂为什么要爱上男主爸 男女放在一起一定要有情这点真的很难受 不然这个人设真的很好 编剧导演也全程没提她的丈夫一类的人 只提了两个女儿 然后跟在身边的也是女守卫 可惜现在还不能拍整体故事是完全以女性国家为主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