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家人的忍耐当成理所当然,心凉了,这段关系也就结束了
而不是一味的把这种垃圾情绪扔给家人,要通过对家人的凶来体现自己虚伪的一面。对家人发火其实是不是没有什么成本?这个是确实就是这样的,因为你对家有爱,发脾气。别人会适当的宽容你、包容你。但是侧面证明了你只是想找回那点可怜的空虚感。
通过送家人来体现而已,但实质上只是一种情绪的发射,本质上第二天,你该到外面受欺负还是受欺负?因为你本质没有解决,根本性的问题没有解决。
别把家人的忍耐当成理所当然,心凉了,这段关系也就结束了
而不是一味的把这种垃圾情绪扔给家人,要通过对家人的凶来体现自己虚伪的一面。对家人发火其实是不是没有什么成本?这个是确实就是这样的,因为你对家有爱,发脾气。别人会适当的宽容你、包容你。但是侧面证明了你只是想找回那点可怜的空虚感。
通过送家人来体现而已,但实质上只是一种情绪的发射,本质上第二天,你该到外面受欺负还是受欺负?因为你本质没有解决,根本性的问题没有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