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辆车得配置不是越多越好,而是少而实用,再多的配置一年也用不了几次,甚至好多人一

一辆车得配置不是越多越好,而是少而实用,再多的配置一年也用不了几次,甚至好多人一辆车开报废都不知道有哪个配置,就像手机,有些人拿上手机坏了有些功能也没有用过,所以,一台车的配置,实用就行不需要华而不实,听起来多,用起来少,我觉得我的爱车的倒车影像就很实用,当然有360更好,对于新手司机360全景影像和倒车影像非常实用,什么座椅加热通风我觉得没有必要,比如我的中控屏上很多东西就没有用过,因为开车的目的是绝对有事,所以上车就出发了,而且行驶途中,不可能去操作大屏幕,最多的就是听听音乐,使用一下导航,其他的功能可以说,只有在闲暇时间,呆在车上,原地使用一下,感受一下新鲜感,但是说到底就是华而不实,所以我觉得一辆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而是少而实用才是最根本的,你们觉得呢?【来自懂车帝车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