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导:莎莎,歇一会吧!
莎:不,我再练一会。
邱导:莎莎,好孩子,咱们不能练伤了,那样咱们就耽误事了。
莎:师父,我懂得,但是,我务必再练一会儿。
翔哥:莎莎,邱爸说的对,咱们不能练过劲的,要循序渐进。
邱导:莎莎,怎么样?连翔哥都让你歇一会儿了,
莎:好的听你们的,我就歇一会。
翔哥:好的,你们现在没事了,我请你们吃饭吧。
邱导:为啥呀!
莎:师父,我想起来了,翔哥要请咱补喝喜酒了!
邱导:哎呀,还是莎莎记性好。
莎:师父,我不练了,咱们一起走吧。
翔哥:好的,走,咱们一起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