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会,特别怀念我的小学,中学,高中的学习生活。
那是我的童年,青少年的記忆。
现在回忆起来,好美。
小学,天津南开鸿源里小学,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贾老师,白老师,杜玉华老师。
育红中学記忆最深的老师,张国庆,邢沐榕老师,这两位都是我的班主任,特别感恩他(她们),可以说是我的恩师。
高中在天津青年路中学,七八年参加高考,我的班主任是毛玉茹老师,印象极深。
虽然经过漫长岁月的过往。
但这些恩师仍记忆在我的脑海里。
不管现在他(她)们在何处。
都值得我一辈子的尊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