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差的耐心留给家人,是人性中最愚蠢的本末倒置
所以就会把这种怨气埋怨,发射到发泄到家人身上。你可以说他是真实的,作为了自己,你也可以说他只是只会欺负家里人。但是不管怎么样,就是从在心理上来讲,都是没有展开,或者说没有成熟。
只是一味地把这些事情发泄在表面的功夫上面去。这样的话,其实活的会非常的痛苦。因为你太懦弱了,你只敢把坏脾气留给家人,你不敢把坏脾气留给外人,因为别人外人不会惯着你。

把最差的耐心留给家人,是人性中最愚蠢的本末倒置
所以就会把这种怨气埋怨,发射到发泄到家人身上。你可以说他是真实的,作为了自己,你也可以说他只是只会欺负家里人。但是不管怎么样,就是从在心理上来讲,都是没有展开,或者说没有成熟。
只是一味地把这些事情发泄在表面的功夫上面去。这样的话,其实活的会非常的痛苦。因为你太懦弱了,你只敢把坏脾气留给家人,你不敢把坏脾气留给外人,因为别人外人不会惯着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