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一生要争气
人为什么要争气?就是因为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而不是看别人的脸色。
一,争气不是说让你跟所有人去较劲。
二,争气是让我们自己在别人看不起自己的时候,用实力证明,用结果堵住他的嘴。
三,被领导穿小鞋没关系,可以换一个争气的方式。把事情干漂亮,如果领导还非得挑刺,那你直接果断离职。
四,亲戚朋友阴阳怪气,你不要接话。你呢,该干嘛就干嘛,不要理他们。多理他们一句,都嫌自己倒霉。
争气就是行动上一定要狠,而不是嘴上狠。嘴上狠是没有用的,一定要在行动上做的事情非常的好,闷声干大事。每一天你都在让自己进步,哪怕是背单词,学习各种技术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