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时,就去做三件事
一,把身体养好。
二,把手上的小事做到极致。
三,靠近比你强的人。
但凡你没钱,你都要做这三件事。你只要坚持做这三件事,坚持个十年,你就一定能够有所成长,甚至你可以凭着这三件事厚积薄发,让自己翻身。
没钱的时候呢,就不要到处抱怨,抱怨没有任何意义。别人不会因为你的抱怨而把钱扔进你的口袋,而是需要你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把自己身体练强。然后呢,把手头上的小事给做好,做的越精越好,越极致越好。
你没钱没关系,你有力气、有时间、有诚意,用这些换一个在厉害的人身边学习的机会,比什么都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