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外人没有义务惯着你,老板更不会因为你的情绪少扣工资 不管是老板、同事还是其他人

外人没有义务惯着你,老板更不会因为你的情绪少扣工资

不管是老板、同事还是其他人,别人都不没有惯着你的必要,因为他们不是你的家人。对他们来讲,他们是他们,你是你,他们有他们的家庭,而你也只是你而已,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的作用,尤其是普通人。你对他们来讲是没有任何价值了。

换个角度,老板不会因为你。情绪不好就不扣你工资。改口还是扣所以你不敢去外面面前上面造次,因为你太懦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