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从美队3里那个真正的坏人身上看到了秃子的画像!这个人好像说俄语,有点巧。似乎特

我从美队3里那个真正的坏人身上看到了秃子的画像!这个人好像说俄语,有点巧。似乎特别阴险狡诈的人,内在都有一种很阴森的Joker气质!就电影Joker是搞笑版 跟伊莲娜的气韵更像!但是秃子才更接近Joker的本质!他更阴森 更反差感强 就表面那个面具他完全不让你们看到那层 跳梁小丑的诡谲内在 他的面具演戏演得非常到位 只有天天跟他打仗的人 才能觉知到他内在有那个电影Joker的气韵但更阴森一点 更俄国一点 跟美队3里的反派有那么一丢丢像!美队3 打来打去的都是好人 那个反派不打 他负责“搞事情”!因为他内心很脆弱!没有能力正大光明的打!(像我这种说话精准的人 但凡了解我的人 听完一定会感到 醍醐灌顶般的看懂了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