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心态蒙淇淇开撕白鹿
这位蒙淇淇之前不跳出来,等昨天剧播了,看到反响不错才跳出来,就是心里不平衡。
她自己还说莫离播得好是他们的功劳,说白了就是嫉妒莫离编剧编得好,白鹿演得好呗。
还有就是大女主剧不围绕女主写,难道围绕着男主和配角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