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班:29+9.7+3.3+3.3帽,场均20次出手
卡斯尔:18+5.7+4,场均14.7次出手
哈珀:14.7+7.7+2.7,场均13.3次出手
福克斯:13+3.3+6,场均13次出手
香槟:12+5+1.7,场均8.7次出手
瓦塞尔:11.3+7.3+2.7,场均8次出手
首先,文班,卡斯尔已经毋庸置疑是第一第二选择了,福克斯和哈珀使用率几乎一致,哈珀效率还是要高点,但总体来说,两个都不算高效,尽量不要一起上最好,看比赛也是这个观感,衔接阶段,文班和卡斯尔一起下去,福克斯,哈珀带队就是你单打一个,我再打一个,不然就导球,然后两个人看谁空位三分,怒打一铁。
第二,香槟和瓦哥的效率是真高,三分还是好用啊,场均少福克斯4-5次出手,得分也就少1-2分,完全可以多给射手多做一点战术,提高一下产量,假设接下来两射手各提高2-3次出手,那么得分起码要多3-4分,对球队来说空间也更大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