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风的干饭日记 郭记牛肉面吃了!一进来刚好就角落这个位置是空的哈哈哈哈加糖加辣油的红烧牛肉面真的很好吃香蕉汽水也跟我在百京喝的不一样 很好喝 百京我喝过一次难喝死了(p3那里好像是宇宁今年清明回来时候坐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