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这样的聚会到底有没有审批?如果有又是谁在审批?是否有正规手续?
看到成都街头被一群印度人举报“红酒节”搞得乌烟瘴气的,把整洁的街道活脱脱整成了巨型调色盘!
像这样大型的聚会应该有这严格的审批手续,尤其像这种抛撒颜料的活动,事后的恢复工作不用他们自己做吗?
也不知道这帮阿三到底有没有审批,如果审批了那请问谁审批的,合规吗?为什么活动结束没有人清理现场呢?
他们把这当成满是垃圾的印度了吗?折腾完了拍拍屁股就走人,留下了满地垃圾!
真希望类似的活动要周密的安排好,不能影响大家的正常生活,也不能给城市抹黑,更不要因为某些外来人而大开绿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