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南海子公园是因为前段时间有个关系不错的朋友说:她(上班时候的同事)身体也不好了,常年吃激素,一辈子讲究身材、容貌,现在胖的都变形了。
我没有问为啥要常年吃激素。只是对她的牵挂多天没有忘记。退休后她也从内地来北京跟孩子一起生活,孩子工作的地方就在亦庄。
我知道亦庄很大,如果幸运可能看到她,就是远远的看看也可以。
你们会说:打电话联系见见面,聊聊天不就解决了。
我不喜欢无缘无故地打搅别人,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我主动打电话的时候也很少。
下午一点的时候来到南海子公园,一个人看看,转转,轻松自在。
公园里人很少,尤其这大中午的人更少。
四周都是静悄悄的,偶尔有三三两两的人从眼前路过。看着就惬意自在。
见到见不到同事都无所谓,我来到了亦庄,距离同事很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