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买点ETF,买啥啥套,所以建议大家多看少动,真正起稳后,伺机而动。
从高科技的ETF撤出来,认为有色、航天处于低位,结果一买就套,越补仓越套的多,没有几天,被深套。
不甘心,看到恒生科技指数ETF价低,想买个便宜,没想到,继续被套。
原有的不多点利润,这回全赔进去了,只要不离场,所有的利润,都是浮利。
最近买点ETF,买啥啥套,所以建议大家多看少动,真正起稳后,伺机而动。 从高科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