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最近买点ETF,买啥啥套,所以建议大家多看少动,真正起稳后,伺机而动。 从高科

最近买点ETF,买啥啥套,所以建议大家多看少动,真正起稳后,伺机而动。

从高科技的ETF撤出来,认为有色、航天处于低位,结果一买就套,越补仓越套的多,没有几天,被深套。

不甘心,看到恒生科技指数ETF价低,想买个便宜,没想到,继续被套。

原有的不多点利润,这回全赔进去了,只要不离场,所有的利润,都是浮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