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认为会,小时候上学嘴硬,大人说下学可别后悔,自己说绝不后悔,现在年龄50了,终

我认为会,小时候上学嘴硬,大人说下学可别后悔,自己说绝不后悔,现在年龄50了,终于不嘴硬了,我后悔了,没好好学习。80后有和我一样的吗?你后悔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