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以为换掉伊万科维奇能救国足。 结果场上那帮人还是老样子,球到脚下就丢,往前传两脚就断,根本组织不起来。 说到底,是在俱乐部让外援给惯坏了,有人给他们传关键球,有人替他们扛着。 一到国家队没人擦屁股了,自己就慌了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