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盘中聊聊
10点过后随着元器件及半导体下跌,主力资金疯狂砸盘,开市才一小时资金流出超610亿,这种市场谁能受得了,说外资看好,骗鬼去吧。大市现在散户涨无份,跌亏损到找不到理由,究竟谁在做空市场,达得管理层深思。
不想割肉离场的,压仓食茶,补也怕,看就行。


上午盘中聊聊
10点过后随着元器件及半导体下跌,主力资金疯狂砸盘,开市才一小时资金流出超610亿,这种市场谁能受得了,说外资看好,骗鬼去吧。大市现在散户涨无份,跌亏损到找不到理由,究竟谁在做空市场,达得管理层深思。
不想割肉离场的,压仓食茶,补也怕,看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