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间跟人相处是最累的 !
你说话直吧,嫌你没情商;
你说话圆滑吧,又嫌你太精明;
大声说吧,嫌你没教养;
小声说吧,又说你有心机!
这世间跟人相处是最累的 ! 你说话直吧,嫌你没情商; 你说话圆滑吧,又嫌你太精明
阅读:2
点赞:0
这世间跟人相处是最累的 !
你说话直吧,嫌你没情商;
你说话圆滑吧,又嫌你太精明;
大声说吧,嫌你没教养;
小声说吧,又说你有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