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老公是有多缺乏自信啊?
人家成功人士的感情从来不往外说,
虽然我领导不算多优秀吧,
但是他有担当,
说话温暖,
也有一点男人气概,
身边又全是女人。
所有有点人喜欢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人家不觉得这有啥好炫耀的,
也没觉得这就展现了他的魅力,
我没有看出他表现出来的优越感,
反而为人很低调。
而我老公,
我们经常往车上一坐,
人家就开始大谈特谈他初中被人喜欢,
高中被人暗恋,
就连公交车上被人碰了一下手,
他都觉得是人喜欢他,
跟我说了五十遍。
我也不能拆穿他呀,
我只能笑着说,
我眼光多好,
找了一个这么有魅力的。
啊,
说完,我的胃就不行了,
翻江倒海,
但是,
生活总得有点调情剂日子才乐呵不是,
就牺牲了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