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今天又强大了一把,确实是自己逼自己的。 我家队友大学毕业分配在一个老兵工的劳

我今天又强大了一把,确实是自己逼自己的。

我家队友大学毕业分配在一个老兵工的劳服公司,三十多年前,服务公司集体从兵工厂剥离出来了,剥离的职工及其家属一样享受厂里的就医、入学等优惠,但相对来说和厂里的接触就少了很多,尤其是一些文体活动。

十多年前还没退休的时候,我心血来潮跟着厂里几个年轻的学打腰鼓,想法很简单,锻炼身体,可是后来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

我们六个人先学会了整套的腰鼓,领队的又要教厂里的老太太,然后让事先学会的我们站在前排,这与自己最初的锻炼身体想法相悖,可是不去又貌似违背了队长的一番苦心,所以还是随大流去了。

谁曾想,今天是元宵节要表演,明天是重阳节要表演,就这样未老先衰的提前步入了老年人的队伍,说句实在话,真不开心,不是谁招你惹你,就是受不了一些老年人的斤斤计较,嫌弃我们几个排队形站在了前排,最关键的是,当时我们还没退休,厂里有些能人总还想在你面前指点一二,她本身就是个浑水摸鱼的还总评论你的动作不到位,真是麻烦,于是我退出了老年队伍。

这一退好多年没去,现在一晃退休7年了,我每天乐此不疲地在吃喝玩乐的路上晃悠,只有今年貌似在家老实的时候多一些。

后续我们单位退休的同事越来越多,我们几个一天天地侃大山拍视频,还是和厂里的人有生疏感,尽管见了面也打招呼。

昨天早上我们几个出去溜达,社区群里发了端午节包粽子、编彩绳、做香包的通知,我那颗喜欢热闹的心又有些蠢蠢欲动,要不咱们一起报名参加?

我不会包粽子,我没编过五彩绳……

关键时刻还🉐我给大家打气,怕啥?谁天生就会?咱就主打一个打发时间图乐呵,再说了,咱们几个一组,谁笑话谁?反正是,不管你是包粽子还是编彩绳做香包,最后都是你自己带回家的,你家人还不清楚你的两把刷子?

对对对!我们一起去社区报名了,只是我硬着头皮走在了最前面[偷笑][偷笑][偷笑]


带定位晒今日生活
我的今日状态:😁轻松愉快
我这里的天气:☀️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