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现在心情挺好的我觉得还是真心爱朋朋的人多虽然人很复杂大家心里想的说的乱七八糟乱成一锅粥了我还是觉得 大家都在爱朋在担心在着急在难过在忙忙碌碌,其实挺热闹的,莫名还有点暖,我觉得我们一定会过好这个生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