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40%责任,具体必须告到法院判决生效,公安局才能凭判决书走流程赔钱!至于这笔钱是不是财政报销?当然不是,这里内部有一个节支奖励,就是办公经费按照国家标准支付,如果没有用完可以按照人头奖励到个人,一般有一千元一年,这样这个费用二千号人编制,二年就没有发了!



%到40%责任,具体必须告到法院判决生效,公安局才能凭判决书走流程赔钱!至于这笔钱是不是财政报销?当然不是,这里内部有一个节支奖励,就是办公经费按照国家标准支付,如果没有用完可以按照人头奖励到个人,一般有一千元一年,这样这个费用二千号人编制,二年就没有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