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位硬核数学老师,连续4年亲自上阵参加高考。
那年数学考完,他看着孩子们哭成一团,就决定自己也必须走进那个考场,去感受那种大脑一片空白的无助。
他每年都坐进考场,就是为了摸透学生到底在哪道题上卡壳。
他把考场上的紧张带回课堂,还给所有考得比他高的学生发红包,说学生超过老师才是最大的荣光。

武汉一位硬核数学老师,连续4年亲自上阵参加高考。
那年数学考完,他看着孩子们哭成一团,就决定自己也必须走进那个考场,去感受那种大脑一片空白的无助。
他每年都坐进考场,就是为了摸透学生到底在哪道题上卡壳。
他把考场上的紧张带回课堂,还给所有考得比他高的学生发红包,说学生超过老师才是最大的荣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