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记得我有一个晴 拍的很绝美 然后翻箱倒柜的再找找找 一直在找我坐后排的视频 然后没找到 最后不死心一个个翻 居然是南昌的 我咋记得前排拍这个亮片拍不出效果来着 南昌第三天居然如此完美 光也好美 第一天真的乌漆嘛黑的 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