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对于人设问题,我也是想了几天,虽然是有所好处,但是有几点我还是想强调一下1️⃣还

对于人设问题,我也是想了几天,虽然是有所好处,但是有几点我还是想强调一下

1️⃣还是很反感给棍立傻子人设,明明志鑫在外务和楼内全是撑场子兜底给其他人做顶梁柱的人,非要用烂梗抹除他的付出和优秀。

2️⃣可以说他呆萌说他可爱说他有节目效果但是❌拒绝立傻子人设,完全是在把他拉下神坛,就像给朱志鑫p黑图就能把四处融入进去一样。

3️⃣如何改善?在评论区不要再附和说他傻了,但是更别直接反驳说什么“别再说朱志鑫傻了他明明很聪明”这种很生硬的话,要有梗亲和力地说“别看他看上去笨蛋,大场面比谁都要有办法!”之类可以顺便举例各种.... 还有什么“朱志鑫我再救你一次....” 朱志鑫一路向海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