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烦有些人
怎么什么都能吵起来
南北方的孩子高考送不送考?陪不陪考这个事儿有什么好吵的呢?
吵了以后,北方的家长就不陪了吗?吵了以后南方的家长就会去陪吗?
我真的不明白你们,你们都闲的慌。
想去就去,不用去就不去,谁都不要说谁不好吗啊?
大家不都安安稳稳的,顺顺利利的,过了这么几十年下来,互联网发达了以后发现大家是不一样的,就必须吵个输赢,是吧?争个对错,是吧?!!
真是吃太饱了。
我真的很烦有些人
怎么什么都能吵起来
南北方的孩子高考送不送考?陪不陪考这个事儿有什么好吵的呢?
吵了以后,北方的家长就不陪了吗?吵了以后南方的家长就会去陪吗?
我真的不明白你们,你们都闲的慌。
想去就去,不用去就不去,谁都不要说谁不好吗啊?
大家不都安安稳稳的,顺顺利利的,过了这么几十年下来,互联网发达了以后发现大家是不一样的,就必须吵个输赢,是吧?争个对错,是吧?!!
真是吃太饱了。